电视盒子x96 max+刷openwrt固件教程!

        在前面几期,和大家分享了如何编译openwrt固件,同时还分享了,如何把openwrt固件,打包成电视盒子专用的img镜像文件,我本以为刷入电视盒子的需求应该不多,而且网上的教程也非常很多,小伙伴们应该都能自行解决。但是我发现,还是有很多小伙伴给我留言,说要怎么把img镜像刷入电视盒子,考虑到新手小白,这里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操作。由于我手上只有x96 max+的电视盒子,我就以它来大家做演示。

      开始前,我们需要准备好,U盘,烧入工具,openwrt固件。烧录工具我会分享给大家,openwrt固件自己编译一个,不知道怎么编译,可以翻看我前面分享的,从零开始编译openwrt固件视频。


openwrt默认后台地址:192.168.1.1

默认账号:root  密码:password

烧录工具:点击下载